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跨界使空间更显魅力 试驾风行景逸LV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9月19日07:00
驾驶:舒适风格更适合家用

  和景逸LVd的动力组合和景逸完全相同,共有3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5升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1.8升发动机同样来自三菱,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170Nm;动力最强劲的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和荣威550上面使用的1.8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达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

风行 景逸LV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L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次试驾的为1.8L车型,该排量目前全系只有一款车型提供,并且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配备,而1.5L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变速箱两种,1.8T车型则使用了5速自动变速箱。

风行 景逸LV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行 景逸LV 实拍 图解 图片

  景逸LV的这款1.8L更多以代步为主要目的,加上较为轻盈的转向,和较高的离合器踏板,日常驾驶过程中还是比较轻松的。而悬挂的整体调教偏向舒适,大部分路感都被过滤掉了,底盘的刚性很强,不会有很多自主车型很松散的感觉。

风行 景逸LV 实拍 图解 图片

  景逸LV的刹车踏板偏硬,稍微用力不会感到过于明显的制动效果,悬挂后半段的制动效果更加明显,好在大力刹车的时候,悬挂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性,使得车身向前的点头现象并不明显。

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景逸LV依旧表现出它非凡的实力,这也是它最大的资本,而且在内饰细节和整体调教方面 ,也可以充分体会到风行的用心程度。只是让人扼腕的是,配置的简化还是有些无法接受,毕竟是一款8万元左右的家用车,高科技带来的舒适感也是必不可少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行景逸LV满意度:86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LV

实拍图片:1038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29~8.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