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西雅特SEAT亮相广州车展 上演西班牙盛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20:07

  在西雅特展台,一场充满视听乐趣和味觉享受的盛宴,在众多造型动感的西雅特车型之间展开。西雅特SEAT Lounge为广州车展带来全新的体验,用鲜活的设计、热情的音乐、醇正的美酒与美食感受西班牙生活方式,尽情演绎“享受工程学(Enjoyneering)”。

SEAT Lounge的知名DJ
SEAT Lounge的知名DJ

  享乐是西班牙文化中最重要的精神特质。由于地理位置以及气候原因与众不同的西班牙作息时间、西班牙人对艺术的宽容和坚持、伊比利亚人与生俱来的热情,让享受生活成为西班牙生活重要的部分。而每天下午15:00,西班牙街头,来一杯小酒,各种特色Tapas小吃,更是西班牙传统的生活方式。

名厨在切割西班牙顶级火腿
名厨在切割西班牙顶级火腿

  本次广州车展新闻媒体日,西雅特品牌特别邀请了来自由“中国最佳美食(Best food in China)”推荐的上海西班牙餐厅El Willy的主厨Willy Trullàs Moreno先生担任顾问,指导丽思卡尔顿的厨师精心烹制原汁原味的地道西班牙美食。无论是美味昂贵的伊比利亚Bellota火腿,还是地道的西班牙番茄面包、沾满胡椒果酱的曼切戈芝士,抑或加泰罗尼亚风味的金枪鱼派、酥嫩可口的西班牙马铃薯煎蛋饼,每位客人都可以在广州车展西雅特SEAT Lounge品尝西班牙美食。也可与友人浅酌几杯,产自加泰罗尼亚的禾富玛莎卡瓦起泡酒富有柑橘果实和热带水果的气味,余韵更有奶油香草和轻微的烤橡木味道,瞬间打开你对于美食的味蕾。

西雅特展台上的西班牙午餐
西雅特展台上的西班牙午餐

  品尝美酒与美食之余,SEAT Lounge更带来视听上的享受。DJ台上播放的奔放热情的弗拉明戈舞曲将整个Lounge笼罩在浓浓的西班牙氛围之中。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