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钜惠车宴林城再现 车展盛宴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6日09:26

  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即将于11月18日—2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揭幕。还有3天的时间,全省车友盼望已久的盛大车宴即将将拉开帷幕,将迎来又一场实惠购车嘉年华。众多想购车的车友们认识到了车展够车的方便性,使得他们不再奔走于分散各地的4S店就可“货比三家”,还有车展现场购车的巨额优惠,让更多的车友认识到了车展的实惠性,此外还有车展现场缤纷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也吸引了无数爱车达人驻足停留,真可谓是购车、娱乐两不误。

  车展,本是汽车商家展示其理念的最好场所,展示其新款新品的最佳秀场,更是聚集人气财气的完美平台。时到年末,春节前夕,这一特殊的时段则是数万车友争先购车的好时机,商家抓住这一特殊市场契机,为了更好的满足各位车友的需求,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各位商家可谓是倾情奉献,优惠方式五花八门,千万豪礼争相送给广大车友。现在笔者将简单介绍几种豪礼种类:

  购车0利率 0负担

  据了解,汽车经销商多采用“零利率”购车的口号,以此来打动众多消费者。

  部分经销商打出的口号是“购买指定车型,只需首付30%,余额一年内还清即可享有0利率优惠”,或者是在12月以后剩余全款一次性付清,也可享受0利率优惠。也有商家推出了“购车0负担”-----购车惠享0利率,购指定车系享3年0利率,购其他车系享2年0利率。还有经销商推出首付20%,贷款期限1至5年,日供最低45元等等。

  多种礼包等你拿

  除了购车以后可以享受的丰厚优惠外,在购车现场也有千万礼包让您血热沸腾。据组委会透露,部分经销商推出“全车装饰礼包”——即车内所有装饰服务均可优惠,甚至免费。还有经销商推出了“5种保险大礼包“,即包括车损险、第三方责任险、玻璃险、刮痕险、不计免陪险,让购车的朋友不再为车险而担忧,无忧购车。此外,还有部分商家推出了多重豪华大礼包,礼包种类之多,一定让您激动不已-----“试驾礼”,试驾激情爱车,赢取IPAD;“置换礼”,置换补贴最高可高达8000元,如此算来,100台车就是80万元的优惠,如此巨额的优惠幅度,您不心动吗?“好友礼”,该汽车品牌的车主推荐购车即送500元好友卡;“按揭礼”,按揭购车享受0利率,0手续费;“油礼”,购买指定车型送两吨93#汽油。

  黄金、现金豪礼都有送

  如果前面的“多重礼包”也未让您热血沸腾,那现在推出的黄金、现金豪礼必定让您疯狂尖叫。据了解,部分商家推出了“买车就送千足金、购车就有现金送”的口号,只要购买该品牌指定车型,即有机会获赠50克千足金,或者是现金钜惠25000元。如此看来,10台车就是250000元,那如果是100台车,那钜惠金额可高达2500000元。

  如此巨额的优惠幅度,如此丰厚的巨额豪礼,也着实让购车的朋友疯狂不已。一个购车狂欢节,将在本届汽车文化节揭开神秘面纱。本年度最后一波巨额购车优惠就在2011贵阳汽车文化节,您是否还在犹豫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前来一看究竟吧!

  汽车不仅仅是一辆行驶于街头巷尾的交通工具,它装载的更多的是人类无穷的梦想,梦想因汽车的出现而变得不再那么遥远。本届汽车文化节的出现,是为更多的车友搭建了一座实现梦想的桥梁,通过这座桥梁,更快的拥有一辆爱车,实现他们更多的梦想。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