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柏睿安:捷豹前10月增91% 第100家4S签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20:33

  捷豹今年在华增长91% 中国客户需求排第一

  记者:其他品牌的产品线相对丰富一点,那么捷豹会考虑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吗?

  柏睿安先生:捷豹这款车我们现在在中国的增长速度非常快,增长了91%,在全球的品牌销量也不断增长,我们现在正在探索各种不同的可能性来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和拓展我们的品牌内涵。但是就近期而言,我们还是会注重在展台上的三款车系,未来我们会抓住任何的可能性来进行汽车方面的研发。

  其实对我们来说,我们并没有积极追求跟德系竞争对手之间的竞争,我们觉得捷豹汽车能够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属于自己非常独特的细分市场,我们是自成一体的,比如说它有76年的丰富历史,彰显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我们要做的就是确保进一步把这些品牌的理念和内涵传递给消费者。

  记者:第二个问题,我们知道捷豹的车型代表高性能,像XKR、XJ,我想问一下你们的旗舰车型也会出一个R的车型吗?

  睿侨森先生:我们过去在上世纪90年代确实推出过XJR,那是一款高性能的超级跑车,而12款的XJ中有一款XJ旗舰尊崇版,它的外形与XJ3.0版本一样,但是配备了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样不仅拥有豪华的外形和内饰配备,更有一颗澎湃的心脏,即使在赛道上,这款车的表现也极其卓越。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够吸引客户花250万的价格购买这款跑车

  记者:刚才谈到今年捷豹的销量在中国增长了91%,我想问这个增长率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不知道捷豹的高层有没有预知到这个增长率?如果按这个数字增长的话,明年我们这个时候再碰头的话,捷豹差不多一年在中国要卖掉一万台车,有没有准备好这么大的一个销量?生产的方面可不可以跟得上?刚才谈到了可能会寻求在中国生产的方式,短期之内没有办法通过在中国来生产,在这段时间里面,如果产生巨大的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捷豹会怎么样应对?现实当中我们已经看到路虎的两个车型已经是需求量大大超过生产量,所以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样好的方法来应对中国市场的特色?

  柏睿安先生:我刚才说了我们对在中国的销量增长感到非常满意,随着我们XJ3.0这款车的极大地推动了我们在中国的销量,因为这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一款车,所以我觉得在中国市场上的这样一个销量的增长也会持续下去。另外一点,中国市场对我们而言,是占有的重要地位越来越高,因为现在中国市场在捷豹全球市场处于第三位,最重要的一点,它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明确任何一个市场有这么快的增长速度。如果我们在提车方面有一个等待列表的话,中国市场也是排在最前面的,我们也会和英国方面取得紧密的合作提供最合适的供应。

  记者:我们知道捷豹的车型一向以惊艳著称,我们想知道,从车的外形设计来讲,这样让人感到很惊艳的设计,有没有计划复兴呢?

  柏睿安先生:我想你从我们一些概念车当中可以充分看到我们对于展示经验这样一种外形的充分自信,同时我们觉得捷豹汽车是卓尔不群、自成一体的,比如说英伦式低调的奢华,这点是非常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的,因为我们的中国消费者都是非常有品位的,而且也是非常挑剔的一群消费者,所以我相信捷豹汽车无论是内涵还是外观,对中国的消费者而言,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看了C-X16概念车还有C-X75概念车,相信大家都认为这确实是两款非常惊艳的车型,通过这样两款概念车的展示,其实我们也是非常明确地告诉消费群体,我们提供具有设计感令人怦然心动的车型感到非常自信。

  记者:请问捷豹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相比,它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柏睿安先生:我想令捷豹品牌如此独特、如此卓尔不群的主要因素在于它将高性能、奢华品质以及优雅的设计充分地结合起来,再加上我们拥有超过76年的悠久历史传承,使得我们整个品牌内涵非常独特。

  令驾乘体验更为舒适美妙、无与伦比,捷豹自诞生之日便秉持此番理念。选择捷豹车型的车主往往都是乐于展示自己的个性,并且非常自信的精英睿仕,他们不会追寻大众的选择而是希望充分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所以他们选择了我们的捷豹车型,这也是捷豹品牌内涵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记者:请为我们介绍一下XKR-S这款捷豹顶级性能跑车

  柏睿安先生:XKR-S在 XKR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将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了 550 马力和 680牛米,打造了有史以来最为强劲的捷豹汽车,加速仅需 4.4 秒,极速突破了 3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大关。这款车传承了捷豹的赛道基因,作为沿袭捷豹卓越跑车精髓的12款XK系列凭借其“疾速快感”的本色,再次吸引了众多镁光灯的聚焦,其顶尖车型XKR-S极速可达每小时3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4秒,令崇尚速度与激情的玩家再次心跳加快。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