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躲开新车高峰 广州车展后上市的五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22日06:12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预计上市时间:12月8日

全新丰田凯美瑞 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丰田凯美瑞 广州车展实拍

  丰田凯美瑞一直得到很多国人的喜爱,而在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正式亮相,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广汽丰田新凯美瑞从整体的外形设计上,看似和现款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它的变化都存在于细节之处了,我们可以自己去寻找一下它的细小变化。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仔细观察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前脸设计,就会发现新款凯美瑞的前进气格栅更为宽大,上面的金属饰条有所增加,而且丰田“LOGO”的尺寸更大了。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前大灯尺寸也有拉长的设计,前雾灯也有原来的4边形改为三角形,这样细小的变化让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看上去更加的英俊帅气。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内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设计,整个内饰充满了家居的味道,感觉比较舒适。广汽丰田新凯美瑞仪表盘采用的是三环叠加式的设计,白色和蓝色的搭配显得十分清晰。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设计,上面运用了很多的银色金属材质进行装饰,多功能键分布在方向盘的两侧。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将会有普通版、运动版和混合动力版三种版本的车型。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准备了2.0L和2.5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5L的发动机采用双VVT-i技术,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另外广汽丰田新凯美瑞还配备了一款混合动力系统,就是性能怎么样现在还不得而知。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丰田凯美瑞冲进了2011年10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足以见到它在中国的客户群体有多么的庞大。丰田凯美瑞定位于中高端轿车,而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预计售价应该是在19万元至33万元之间,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但是在上市后价格也可能会出现回落的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