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躲开新车高峰 广州车展后上市的五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22日06:12

  雪佛兰迈锐宝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份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我们也见到了雪佛兰迈锐宝,作为雪佛兰集团的中高级轿车,一经亮相就非常吸引人,雪佛兰迈锐宝的新款车型预计在2012年的年初上市。雪佛兰迈锐宝的整个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它的前进气格栅依旧延续着雪佛兰家族经典的双格栅设计,金色领结镶嵌在宽大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的中间。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的侧面车身线条雕塑感较强,高挑的腰线让雪佛兰迈锐宝看上去充满活力。雪佛兰迈锐宝的尾部采用双尾灯的设计,上红下白的颜色搭配看上去干净、透亮,雪佛兰迈锐宝的尾部造型十分的修长,尾翼采用的是一体式扰流设计,整体层次分明,整体感觉更加饱满。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的整个内饰设计充满了个性、前卫的气息,雪佛兰迈锐宝的中控台设计充满了现代感,黑色的中控台在接缝处使用的是干净的蓝色进行装饰,感觉很漂亮。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的整个内饰最让人喜欢的就是那充满立体感觉的仪表盘设计,双环式的仪表盘添加了具有立体感的方形框架,就像戴着一副四方形的大框眼睛,看上去充满了喜感,十分的生动。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不过,从图片上来看,雪佛兰迈锐宝座椅包裹性感觉不是很好。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广州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一共提供了2款动力配置,分别是2.0L Ecotec DVVT和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为这两款发动机搭载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它还有一个小小的亮点设计,那就是这款变速箱的手动模式采用的是按钮换挡设计,整个动力性能可以说表现不错。

  点评:《变形金刚》让雪佛兰瞬间红遍大江南北,看来电影的效应还是很大的。雪佛兰迈锐宝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在内饰设计上都显得非常前卫,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雪佛兰迈锐宝的新款车型将会在2012年年初上市,预计售价在17万至23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