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家族式设计及改用扭力梁后悬 新速腾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11月22日02:16

  【搜狐汽车 新车解码】大众NCS终于在广州车展亮相了,车型名称继续使用了“SAGITAR”,也就是说新速腾将继续沿用现款速腾的名称。全新速腾引进自美国的新Jetta,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借助全新造型,新速腾变得更加时尚而稳重。其车辆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mm、1780mm和1450mm,轴距为2650mm,均比现款速腾有所增加,变得更为符合当前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追求。虽然肯定和大众全系有着近似的面孔,但新速腾还是更接近于高尔夫大众车型而采用了简洁化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新迈腾新辉腾那样近似的前脸。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从远处看就能一眼判断出这是一款大众车型,硬朗的腰线、菱形的头尾大灯等元素让新速腾有着一种小号帕萨特的感觉。前大灯造型硬朗,内部层次分明,但没有配备透镜。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源于美版新Jetta的新速腾在内饰方面与美版几乎一致,一汽大众并没有对内饰进行较多修改。当然,家族化设计也让其内饰与高尔夫六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全新速腾图解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新速腾的内饰一改老款的运动风格,加入了仿桃木装饰条后给人的感觉是老气还是变得商务就因人而异了。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除此之外,仪表盘方向盘、出风口、挡把的设计都与高尔夫六一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