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家族式设计及改用扭力梁后悬 新速腾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11月22日02:16

  动力方面,新速腾高尔夫六的动力单元基础上增加了1.8TSI+7DSG这一组合作为顶配车型的动力单元。这一动力单元与迈腾1.8T完全相同。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悬挂配置方面如同内饰一样不再追求运动,广州车展亮相的1.8T车型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消除了之前对新速腾是否采用独立后悬与半独立后悬两种配置。这样的悬挂配置牺牲了车辆的操控性而增加了内部空间,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全新速腾图解

  今天亮相的车型为顶配车型,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相当全面。

全新速腾图解

  主动安全配置涵括了ABS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雷达、自动大灯以及在线智能电子防盗系统。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以及贯通式头部气帘。

全新速腾图解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速腾图解

  舒适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双区空调+后出风口、导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感应式雨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前排高度可调中央扶手为驾驶者提供了舒适方便的驾驶环境。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大众全新速腾 广州车展实拍

  而DVD影音系统、USB+AUX音频接口+8扬声器等舒适化配置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愉悦的影音享受。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更节能,配置更丰富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