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广州车展"西雅特之夜" 五感盛宴打动内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08:20

  2011年11月21日,漫步在珠江•琶醍之上,火辣弗拉明戈舞蹈一般的气氛萦绕在你的周围;源于自然的芳香充斥着整个空间,闭上眼睛,一种不愿循规蹈矩,渴求寻找灵感的激情迸发;一曲西班牙音乐,听到的是旋律,塑造的却是属于西班牙的想象力,一种年轻与动感不由自主迸发;地道的西班牙美食从舌尖出发蔓延全身,回味悠长;伸开双手,数字互动屏的触碰,让你感同身受地去理解一位西班牙与德国混血车型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享受工程学(Enjoyneering)”理念就这样在无声无息中走入我们视野,在一场视、听、嗅、味、触的五感盛宴中燃绽芳华!

  这里是“西雅特之夜”,一个别开生面的感官之夜!只有打动内心,才能被人接受。西雅特SEAT激发消费者五官感受,直达心灵,触摸内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介绍西雅特的创新营销理念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介绍西雅特的创新营销理念

  这就是“西雅特SEAT”,一位“享受工程学(Enjoyneering)”理念的倡导者,带着西班牙的精神和魅力,将艺术与技术、享乐与工程完美结合,让驾驭感受演变为对生活方式的把控,游刃于理想和自我信仰之间。西雅特SEAT从产品到性能,从品牌到精神,都将“享受工程学(Enjoyneering)”融入其中,秉持一个坚定的信念:带给中国消费者一种对汽车不同的理解和需求,以及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

吉他版弗拉明戈开启西雅特之夜感官世界
吉他版弗拉明戈开启西雅特之夜感官世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今天,在中国,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追求个性化品质和享乐生活。他们认为人生不在于如何找到自己,而在于如何创造自己。他们拥有梦想,眼界开阔,在意自我风格与个性,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新锐’,当然,也是有动力和决心去进行改变的‘知识精英’,他们就是西雅特SEAT未来在中国的车主,西雅特SEAT将为他们带来‘享受工程学(Enjoyneering)’的全新体验!” “我相信,在投资人和媒体的支持下,西雅特SEAT凭借出色的驾驶感受,创新的消费者体验,优秀的经销商网络布局和管理,一定会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成为独一无二并且广泛赞誉的品牌。”苏伟铭先生强调说。

模特展示西雅特经销商展厅销售代表服装
模特展示西雅特经销商展厅销售代表服装

  “西雅特之夜”只是一个预演, 2012年即将进入中国的A级运动型轿车 LEON 和A0级运动型轿车 IBIZA将完美承袭“西雅特之夜”所展示的,使消费者在动感座驾之内,体验艺术与技术、享乐与工程的完美融合。

  西雅特SEAT,天生桀骜,率性而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西班牙式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