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大众新速腾PK本田新思域 要稳重还是运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11月22日23:13

  动力对比——新技术与成熟技术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速腾新思域都基本延续了两者现款的动力系统,因此在这方面的对比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别。但是,两者都在继续优化着各自的设计,前者进一步用新技术来吸引消费者,而后者则在保持动力和油耗平衡的同时,全面提升性能。

       新速腾1.8T发动机配备7速DSG

全新速腾图解

全新速腾图解

  新速腾所搭载的发动机当然不用过多介绍,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广州车展上,大众展出的新速腾搭载的是1.8TSI发动机,它也是现款速腾顶配车型所配用的发动机。不过在变速箱升级为了7档DSG变速箱。通过之前的公告目录我们知道,新速腾除了这一套动力系统之外,还有1.4T和1.6L两种常规动力系统,与现款基本相同。

       新思域动力新增2.0L: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思域主力车型则依然使用的是现款的1.8L发动机,调教之后,油耗有一定的提升。而新思域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一款2.0L排量发动机,作为高端车型的动力选择,这款发动机也让新思域的动力性更具吸引力。

  总结:对比来说,新速腾新思域的动力系统也能够代表了大众本田在动力系统上理解上的不同,前者希望用新技术来达到更高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后者则似乎希望用更加成熟稳定的技术,来达到相同得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