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萨普征服者2012款产品 广州车展全国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5:18

  2011年11月22日,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福田汽车旗下萨普征服者2012款系列——萨普征服者Ⅱ及萨普征服者巨无霸产品在此举行了隆重的全国上市仪式。

 

  本次福田汽车新品皮卡的上市,昭示着福田汽车的市场战略又向前迈进一步,同时也向广大受众传达了福田汽车倡导通过科技实现“人、车、生活”和谐发展的企业愿景。

  作为岁末年关的一次国际级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无疑成为众车总结自身成果,展示自身实力的一个绝佳舞台,同时又可以让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众多车型。据悉,在本次车展上市的两款萨普征服者2012款产品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换代,在丰富福田汽车的产品线的同时,展现了福田汽车的整体实力,更表明了福田汽车抢占皮卡市场的决心。

  征服者Ⅱ智能升级 商务价值全面提升

  在日渐激烈的皮卡市场中,各车企都在积极寻找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方法与增加销量的途径。福田萨普皮卡一直凭借其过硬的质量在个体商业用户和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中有着良好的信誉口碑。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萨普征服者Ⅱ以新一代D-MAX车型为技术平台,在车型外观、内饰、底盘调校、动力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商务价值全面升级。

  萨普征服者Ⅱ外观方面采用国际前沿造型,整车线型更加圆滑、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前围配大面积前通风格栅,左右辅以近方形组合大灯,整体威猛而动感,全新的车身也摆脱了在现有车身上进行局部造型的开发模式,同目前国内的皮卡有着很大的区别。内饰方面也进行改革性质的全面革新,整体内饰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及操作方便性,全面超越传统皮卡,达到高级轿车舒适水平。简约内敛的整体设计风格配以优雅独特的高品质材质,彰显出独特高雅的品位,全面提升驾乘档次。

  同时,萨普征服者Ⅱ在动力方面也较上一代进行了升级。除匹配标准型号动力外,首次增加VVT汽油发动机,其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功率可提升26.3%,效率更高,发动机经济性能更强。此外,在安全方面,系列车型匹配四通道ABS+EBD系统,全面实现主动安全保护,在其车身内部增加了车门防撞梁,对驾驶员与乘客在侧面碰撞时保护更加完善,承载能力大大加强。

  征服者巨无霸强悍登陆 超强越野性能抢占皮卡市场

  萨普征服者巨无霸凭借其超强的越野性能、精久品质以及非凡气度,强悍登陆广州车展,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萨普征服者巨无霸外观霸气强悍,整体呈现出前卫大气的美式皮卡风范,同时,整车融入欧洲设计元素,使得领袖气度顿显,霸气之气立现。4轮驱动搭配265越野花纹轮胎、新款铝合金轮辋,勾勒出美式大皮卡的硬朗之风。同时搭配国内首创带豪华前后顶灯行李架、40-60米电动钢绞索、越野加强前保险杠、新款高强度耐磨合金脚踏板、独特设计后拖车钩及备胎架,使越野能力达到顶峰。

  此外,萨普征服者巨无霸其欧洲ECE安全标准车身,搭配奔驰技术制动系统,ABS+EBD多重保障安全性能令人放心。此外,车架经CAE强度分析,30万公里满载可靠性验证,历经环塔拉力赛极限考验,其过硬品质成为传奇

  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其商用车产品在设计风格、创新精神、技术研发、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等方面在全球多个区域市场都获得了广泛认可。本次上市的除了萨普征服者2012款系列产品外,拓陆者高端皮卡也同步上市。福田汽车这一举动,也标志着福田汽车在皮卡领域,正在逐步形成了日渐丰富的产品矩阵,有实力进一步的冲击皮卡市场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