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广州车展约会迟到?5款未亮相车展热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11月23日06:02

  本田新CR-V

  新一代CR-V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而且我们看到它已经登上了国内的公告申报目录,所以车展前一直盛传着它会出现在广州展台上。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V设计思路沿用现款,但一改其稳重的风格,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硬朗和犀利,国产版与国外版本没有任何差别。内饰设计方面,申报图没有曝光,但相信与国外版本也不会有多大改动。新一代CR-V采用了更为富有层次感的设计,现款CR-V上略显得平庸的中控台被一大一小两个显示器分割为上下两层。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一代CR-V量产版车型和之前所公布的概念版几乎完全相同,唯一的不同恐怕就是大灯颜色的改变,虽然都是熏黑的造型,但是量产版上明显颜色要更淡,而且灯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白底的设计。

本田 CR-V 实拍 官方 图片

  前脸及侧面:车头的造型基本保持着现款CR-V的风格,但是却又很难在二者之间找到任何相同之处。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最大,C柱之后隆起的车顶让新一代CR-V不再像一个馒头,而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也让它的侧面更加有力量。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内部:新一代CR-V采用了更为富有层次感的设计,现款CR-V上略显得平庸的中控台被一大一小两个显示器分割为上下两层。纵深感十足的行车电脑显示器尺寸相比于一般车型都要大,而空调出风口则以飞翼的造型分列于DVD导航两侧。对于入门车型,这个配置将变为CD。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CR-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4L发动机,不过在传动系统上将进行升级以提高车辆的性能和经济性。这就意味着新一代CR-V将放弃老旧的粘性联轴器的四驱系统,或许转而采用多片离合器的形式。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因为天灾,今年的日系厂商多半有些流年不利的味道,看得出来不少厂商加快了引入新产品的脚步作为应对策略。作为曾经的SUV王者,本田CR-V很有可能在明年迎来换代,预计时间2012年5月,火热的SUV市场又将降下一颗重磅炸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