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广州车展约会迟到?5款未亮相车展热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11月23日06:02

  现代新伊兰特

  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被运用到旗下多款车型上,而北京现代最为卖座的伊兰特也到了更新换代之时。新伊兰特2011年在海外推出,而国内也已经爆出路试谍照,所以之前盛传全新伊兰特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国内正式亮相。不过看来这次约会也只能等到明年北京车展了——其有望在明年正式引入。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伊兰特的线条与第八代索纳塔十分相似,延续了现代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上下两段式格栅设计,并呈现出六边形大嘴的效果,不过并不像奥迪那样明显。头灯的造型非常飘逸,灯组结构层次丰富与运动化的保险杠营造出非常动感的前脸。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伊兰特的车身线条丰富流畅,类似跑车式的车身设计让它显得非常独特,这与现款伊兰特有着很大的差距。新车的尾部设计非常惊艳,丰富的线条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也使得整车的气息更为时尚、动感。

2011款现代伊兰特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设计上,新伊兰特也带有很浅的家族风格,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也明显地融入进来。进入车内不禁会被造型十分特殊的中控台所吸引,一气呵成的音响和空调面板都采用了非传统式设计,塑造出强烈的前卫气息。

  另外,深邃的炮筒式仪表盘、动感十足的多功能方向盘能充分激发驾驶欲望,新伊兰特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同级车型中最有特色的。

年底将上市 现代全新伊兰特洛杉矶首发

2011款现代伊兰特

  动力方面,海外的新一代伊兰特搭载了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可输出1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67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伊兰特还配备了2.0L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更加出色。不过从索纳塔ix35国产后的动力匹配与海外车型的差异来看,新一代伊兰特很有可能会共享现款悦动的动力系统。

即将引入国内 全新伊兰特官方照片亮相

2011款现代伊兰特

  点评:不得不承认近几年现代汽车在设计上的成功,全新的外形设计赋予了新伊兰特独特的魅力,在新车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现款车型的影子,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现代汽车的确是学习的榜样。不管怎样,我们还是非常期待新伊兰特在广州的首次亮相,也期待新车型尽快国产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伊兰特满意度:86分  排行

现代伊兰特

实拍图片:633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2篇行情文章询价

伊兰特三厢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