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大众途观1.4T售18.98万 目前已接受预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23日16:17

  【2011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并没有在期望之中推出途观1.4T车型,不过近日途观1.4T车型的售价得到曝光,仅推出一款都会版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目前全国部分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大众 途观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1.4T版本因为只有手动挡,因此配置相对不高。其外观应该与1.8T手动挡版本基本相同,与1.8T自动挡和2.0T版本相比,主要是前格栅采用了单格栅设计,与此同时取消了很多装饰件。

大众 途观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1.4T版本发动机我们再熟悉不过,它已经在大众多款车型上使用。上海大众车系里包括朗逸途安以及新帕萨特都有1.4T动力配置,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大灯为普通大灯】

  配置方面,因为途观1.4T是一款入门级车型,因此在配置上并不高。1.4T途观采用了普通的大灯,没有卤素透镜大灯配置。同时并不配置全景天窗方向盘多功能按钮等。当然减掉配置之后,途观1.4T的价格也有了更大的竞争力。


  2011广州车展: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广州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A7宝马全新1系一汽大众新速腾保时捷全新911东风风神A60长安逸动车型。查看更多广州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广州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