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嘉宾介绍 王凤英

2013年04月01日2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王凤英
王凤英


    王凤英,女,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保定人,1999年毕业于天津财经学院,并获产业经济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是国内汽车行业惟一一个女当家。

  王凤英是中国汽车整车企业中唯一一位女CEO。她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超前的创新能力,立足全球市场,把全新的营销理念现代的管理方式运用于实际工作,带领着长城汽车稳健经营、连续十几年高速增长,实现了从皮卡、SUV到轿车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曾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长城汽车营销网络公司和长城客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荣获“河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中国营销人‘金鼎奖’杰出营销总经理奖”、“保定十大杰出青年”等众多花环。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