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中兴SUV车型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首发亮相

2013年04月18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一款中兴新SUV概念车型的照片。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这款中兴SUV车型可能属于威虎SUV,采用了比较概念化的设计,包括大灯和格栅都使用了光带设计,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前脸设计十分厚重,车头高度也比较高,尺寸偏大。

  除了这款全新SUV车型以外,中兴汽车还将在此次上海车展带来威虎TUV皮卡车型以及都市方舟车型等,更多信息我们会在上海车展现场带来更详细报道。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