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50周年的礼物 BMC兰博基尼特别版自行车

2013年04月18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迎接兰博基尼品牌50周年的庆典,兰博基尼大手笔地推出了令全球车迷为之倾倒的Veneno,但这显然还不够,一款Aventador新车,名为LP720-4 50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即将发布,除此之外,瑞士精品自行车制造商BMC也为兰博基尼的50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大礼,设计了一款纪念版公路自行车。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 50周年纪念版 

兰博基尼Veneno

  这款兰博基尼周年纪念版公路自行车融合了意大利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采用碳纤维制造的impec车架,以求得轻量化。该车被注入了兰博基尼Aventador超级跑车基因,座椅使用了和Aventador超级跑车相同的皮革材料。这部自行车将限量50台,售价25000欧元。 

  BMC的专业车架制造技术及精致的车身喷漆,也许只有这个品牌能够满足兰博基尼的要求,车身零件及真皮部分都出自牛身,非常值得收藏。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