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2013上海车展探馆 起亚中高级轿车K9曝光

2013年04月19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9。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起亚K9 2013上海车展实拍

  K9起亚汽车的首款前置后驱车型,出自现代雅科仕相同的车型平台,轴距尺寸也是相同的3045mm规格,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5090*1900*1490mm,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长轴车型的水品。而在配置上,起亚K9就要领先了不少,体现了韩系车型惯有的高性价比。起亚K9包括了3.3GDI和3.8GDI两款V6直喷发动机,3.3L机型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348Nm;而3.8L机型最大功率246kw,峰值扭矩395Nm,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参照现代品牌同等动力配置的劳恩斯雅科仕车型定价,推测起亚K9的定价将会达到60-70万元价格区间。相比之下,动力输出接近的宝马535Li在参数表现上还要弱一些,而配置方面,K9的配置更是优势明显。当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起亚宝马也完全不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此次国内曝光的测试车是高配置的3.8L版本,前部灯组采用了全LED配置,包括远近光灯组,日行灯和转向灯,前雾灯均是LED光源。每个大灯内的远近光灯组各由四个LED光源组成,配置起亚LED Full AFLS自适应大灯技术,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调整光型。此外也有低配置版本,将远近光灯组降级为传统透镜式氙气灯组。

  回首再看,起亚K9的前脸设计其实和K3还有几分相似,尤其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当然实际上是K3车型在后,模仿了K9的设计。不过K9的配置就高多了,进气格栅竖条中还隐藏着前部可视摄像头。

  前风档玻璃下方隐藏着HUD抬头显示器,不同于早期的车速等显示功能,起亚K9的抬头显示器集成了导航信息,路牌信息提示,S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信息的全面显示功能。

  18寸的轮毂采用了银色包边的黑色辐条,245/50R18规格的大尺寸轮胎保证了足够的抓地力和舒适度。作为高端行政车型,后排空间得到了重点照顾,尾箱盖的镀铬装饰条和尾灯组的设计,同样看到了与K3车型相似的设计元素。不过K9后备箱盖具备完全电动开闭的功能。

  车内设计具有较强的豪华感,配置上疑似如此,方向盘都具备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变速器控制机构采用了与宝马车型及其相似的电子选档杆设计,还有电子手刹的配置,自动驻车,驾驶模式调节功能一应俱全。扶手箱前方的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似乎是融合了奥迪MMI和奔驰COMMAND系统的设计风格。

 

  整车的豪华定位在后排体现更加明显,后风挡和侧面车窗的隐私窗帘自然必不可少,前排桌椅后部还有可移动的平板式多媒体系统。后排中央扶手更是集成了后排独立分区空调系统,座椅加热通风,多媒体系统的全面控制功能。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起亚K9

满意度:---
起亚K9

指导价:55.80~75.8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1L/100km
图:742张  文: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