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2013上海车展探营 拍三菱CA-MiEV 概念车

2013年04月19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 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 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 馆抢先拍到了三菱CA-MiEV概念车。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三菱CA-MiEV是一款由三菱汽车以未来电动汽车为设计方向而提案的概念车型。三菱汽车于2009年率先在全球开始量产并销售三菱电动汽车“i-MiEV”。  

  外形设计采用了与领先的新一代EV技术相呼应的,以绽放光芒面向未来的运动员形象为设计灵感的具有跃动感的造型。以钻石切面为主题的前车灯和后组合灯展现出精致且内涵的表情。另外,车辐处刻有钻石切面,在车辆始发瞬间发出光芒,增进了先进感。

  EV系统由电机、变流器、充电器整合形成的一体化的可降低电力损耗的轻量型EV单元部件,进一步提升能量回收效率的全协调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使用方便的磁共鸣式非接触充电系统构成的高效EV系统,并采用28kWh大容量高能高密度蓄电池,以及彻底贯彻车身轻量化设计理念及提高其空气动力性能,其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另外通过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可与车内空调进行联动,充放电管理遥控功能,车辆被盗等情况发生时可以通过GPS进行车辆定位的远程跟踪功能以及为促进实现环保驾驶的ECO节能驾驶辅助功能等进一步为行车出行提供了便捷性。同时搭载的先进的安全技术为安全放心的驾驶EV出游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三菱CA-MiEV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6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