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年上海车展探营

一汽大众新CC国内首发 2013上海车展探营

2013年04月19日1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目前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上海车展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一汽大众改款CC。后续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上海车展讯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搜狐汽车。

 

  大众改款CC的变化比较大,大灯在细节部分有所改良,圆润的边框更符合车身的流线型外观,而新式的LED行车灯则围绕在大灯周围。进气格栅部分的设计也有较大变化,三条镀铬饰条以及四条纵向排列的垂直格栅更加体现了车型的优雅;而修长的下进气格栅、长条状的雾灯都更好的体现了改款CC的外观风格。从尾部设计来看,尾灯传承多年的圆形设计替换成了新式的设计,整体感觉更稳重更有档次了。

  内饰的变化不大,只是一些细节配饰方面进行了优化,木纹饰板的颜色和工艺得到了升级,更好的体现出内饰的豪华程度;而包裹性更好的双色座椅、三幅式多功能运动化方向盘、金属饰条继续提升了其运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依旧会主打2.0升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则对应3.0升的V6发动机,从而展现其最强的动力表现。估计为了满足降低排放的需求,可能会在发动机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而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继续成为标配。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