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扩大区域版图 搜狐汽车地方站增至125个!

2013年04月20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拉开帷幕之际,搜狐汽车对外发布:扩大区域服务范围,新增85个城市站页面。至此,搜狐汽车地方服务已覆盖至125个国内主要城市,进一步完善垂直化运营体系,为用户提供"更本地、更可信、更便捷"服务。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表示,为支持区域服务不断提升,新增城市站页面上线后,当地采编、销售等职能会随之完善,搜狐汽车将开始在当地招募各类专业人才。

  本次新增的85个城市站能够提供用户"选车、买车、用车"全程本地化服务,让用户最快了解新车到店信息、车型降价信息,搜狐汽车的"小狐狸看车团"、"星级安全车联展"、SAA搜狐车会的线上线下活动、搜狐汽车的投诉平台等内容和服务将随之下探到这些城市,为本地用户便捷的服务。

  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向二三线城市转移,搜狐汽车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选车、买车、用车需求,顺应汽车企业渠道下沉趋势,也将区域业务向更多城市拓展。搜狐汽车自2010年开始进行区域业务探索,2011年明确提出"门户+垂直"发展模式,并建立40个直营城市站。

  何毅表示,区域业务是是搜狐汽车垂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搜狐汽车区域目标为收入和流量均增长100%。

  搜狐汽车为支撑城市站服务提升,进行了大量投入。在区域层面,搜狐汽车建立了拥有8个大区的城市站管理体系,相应的采编、销售、市场、财务人员正在逐渐完善;在总部层面,搜狐汽车建立了垂直化产品技术团队,一系列PC、移动产品将支撑全链条服务,如国内目前唯一的网上购车产品——搜狐买车宝,随时随地查违章的"搜狐违章查询"App,方便网友解决用车烦恼的汽车投诉平台以及经销商营销利器——搜狐车商宝等。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