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奥迪A3三厢版正式亮相 预计明年国产上市

2013年04月20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奥迪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全新三厢版A3车型,这也是奥迪首次给A3车型推出三厢版车款,该车将会在一汽大众奥迪佛山工厂国产,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三厢版奥迪A3以饱满的线条构成,全新的家族设计让这辆浑身充满了力量的三厢A3也带上了浓郁的青春气息,科技时尚。相比于其他品牌,奥迪丝毫不吝啬轮胎尺寸的选择,帅气的大尺寸轮圈成为了全新一代三厢奥迪A3侧面造型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三厢版本奥迪A3将延续A3列的动力配置,全新设计的发动机汇集了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自动启停系统、全新的热管理模式等。

  在海外市场上奥迪A3提供了包括1.8TFSI、1.4TFSI以及2.0TDI等多款发动机。在国内发布的全新奥迪A3尾部标明了40TFSI,预计动力配置了2.0T发动机,同时国产之后的奥迪A3还有望配备1.8T等更多动力系列。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三厢版奥迪A3提供了60:40轴荷分布。引擎则采用向后方倾斜12度的布局尽量将重心后移。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架多用铝制材料降低簧下质量。车轮则提供16-18英寸的车轮选择,Quattro版本标准配备19英寸的轮毂。除此之外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还标配电子差速锁以获得更好的动态响应。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奥迪A3 Limousine

指导价:30.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L/100km
图:1480张  文: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