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大众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4月20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配置油电混动系统 油耗表现出色

  和之前的CrossBlue概念车一样,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也采用了混合动力的动力配置,直喷V6引擎配合两台电动机协同工作实现四驱的驱动形式,配备6速DSG变速箱。

  配置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千瓦,同时前后电动机则分别有40千瓦和85千瓦的最大功率支持。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内综合最大功率为309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最高时速达到236千米/小时,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为3L(根据欧洲新驾驶循环测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测试循环),仅靠TSI发动机驱动,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9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33千米。

  CrossBlue Coupe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当然没种驾驶模式也会带来不一样的动力调校和驾驶感受体验。五种驾驶模式包括“环保”、“运动”、“越野”、“电动”和“充电”。默认工作模式是混合动力下的“环保”模式,驱动系统在此模式下能自动优化动力输出方式,尽可能多地使用电动机。而在“运动”模式下,车辆将达到最大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配置油电混动系统 油耗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Crossblue

满意度:---
大众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3张  文: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