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大众CC领衔 上海车展大众新车抢先看

2013年04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2013上海车展 新车】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即将国产上市的大众CC速腾GLI、全新朗逸两厢\三厢车型、第七代高尔夫、改款途观等等。今天搜狐汽车为大家带来了大众参展重磅新车盘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国产大众CC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25-35万元

  新车亮点:设计趋同于大众家族设计

  从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国产新款CC的外观设计完全照搬了原版设计,没有看到任何不同之处,除了车辆左尾灯下侧标注的一汽大众标识之外。

  国产新款CC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大众新一代家族脸谱,不过相对而言,因为CC车身设计更加扁平,所以与迈腾帕萨特比较好区分开。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款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855/1417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从尺寸上来看,国产新款CC底盘部分,与现款差别不会很大。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申报了三款动力,分别为1.8TSI、2.0TSI和3.0L三款发动机,这与现款CC的动力系统是完全相同的。可以预见,新款CC变速箱也将继续保持现有的选择。

  新CC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第三季度上市。售价方面,由于车辆的核心部件均未发生改变,因此预计CC将会继续沿用现款的价格区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