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大众CC领衔 上海车展大众新车抢先看

2013年04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七代高尔夫旅行版

  旅行版车型在欧洲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在去年发布了第七代高尔夫之后,作为高尔夫家族中最为重要的衍生车型,旅行版高尔夫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也将首次与国内朋友见面。

  外观上看,和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便是加长的车身和多出来的行李箱空间。大众家族式的前脸如约到来,整个前脸设计和普通版本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车辆尾部也同样采用了七代高尔夫的尾灯,相比于六代高尔夫旅行版的单体式尾灯,七代车型的分体式尾灯让新车的尾部更加厚重,这也使得新车的尾部更像新迈腾旅行版的风格靠拢,实现了家族式的尾部造型。

  新增加的行李箱空间为旅行版高尔夫7带来了605L的行李箱空间,相比于现款旅行版高尔夫6的745L有所缩水,不过在后排座椅放倒后七代车型的行李箱空间能够拓展到1665L,相比于现款车型的1550L有所增加。缩水的行李箱空间让七代高尔夫的侧面线条相比于六代旅行版更加协调,六代车型上屁股过于厚重的视觉感官在七代车型上了有了一定的改观。

  动力方面,七代高尔夫旅行版将延续普通版本车型的动力配置,1.2L TSI发动机拥有63千瓦和77千瓦两种输出,1.4L TSI发动机拥有90千瓦和103千瓦两种输出。柴油动力方面则包括1.6TDI和2.0TDI两款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Golf Variant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Golf Variant

实拍图片:664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80~2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