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大众CC领衔 上海车展大众新车抢先看

2013年04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改款大众途观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内

  上海大众途观车型即将改款,继之前曝光了新增的蓝驱版车型后,今日最新曝光的一组改款途观测试车谍照表明,新款途观可能会增加运动版车型

  ◆国产改款途观,和改款的进口版车型一样,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后尾的外观改动

  新款上海大众途观Tiguan国产以来的首次大幅度改款,和先一步改款的进口版车型一样,也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后尾的外观改动。而且改动的内容也基本一致,上部进气格栅和大灯与进口版统一设计,只是国产车型在大灯方面配置要更高一些。

【上海大众改款途观谍照】

 

【现款上海大众途观(左)与进口Tiguan(右)】

  高配版车型是与进口版相同的氙气灯组,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而低配版本同样采用了透镜灯组的配置,仅仅是减少了日行灯,但海外版的低配车型则是更低配置的反光式银碗结构。国产途观的保险杠部分设计不同,采用的是高尔夫GTI的款式,竖条型的前雾灯与进口版车型明显不同。因为前保险杠款式的改变,车身尺寸也略有变化,车身长度从现款车型的4525mm减少到4506mm,除此之外的车身宽度和高度均保持不变。

【车身长度从现款车型的4525mm减少到4506mm】

 

【现款上海大众途观(左)与进口Tiguan(右)】

【同步升级为进口版车型相同的LED尾灯组设计】 

  虽然测试车还可以用贴纸伪装出现款车型的尾灯式样,但实际上已经同步升级为进口版车型相同的LED尾灯组设计。灯组下沿不再是弧形轮廓,光源也更换为大众家族式的双L型款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