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大众CC领衔 上海车展大众新车抢先看

2013年04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6月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亮点:两厢版本,实用性更高

  近日,上海大众两厢朗逸传出了其定名的新消息,朗逸两厢版或定名"朗行",4月将在上海车展发布,6月上市销售。上海大众两厢朗逸的前脸设计基本继承了大改款三厢版本,只是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的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别。侧面设计上,朗逸两厢与奥迪A3具有较高的相似性,这也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共鸣

  动力方面,两厢朗逸将使用代号为CSR的新款1.6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新桑塔纳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为81kW。从此推断,这款发动机也是EA211系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同期公告目录中,上海大众也更新了三厢朗逸的公告,相同的发动机也在它上面得以应用。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朗逸的三围是4454/1765/1460毫米,相比三厢版缩短了150毫米左右。轴距为2610毫米,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在油耗方面,更换了发动机的两厢朗逸工信部油耗与老款动力总成的油耗保持相同。

  三厢版新朗逸:

  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前脸设计根据配置的不同会有较大的区别,低配车型在中网样式、雾灯雾灯装饰条上都要简单很多,尾灯比以往更为舒展。

  加上车身宽度增加高度降低,新朗逸改变了以往老款朗逸过于修长的视觉不足,变得更加大气。

 

  新朗逸的内饰也同步成了大众最新风格样式,特别是老款的圆形出风口已改为和帕萨特较为相似的方形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大气和稳重;标准的T型中控台设计看上去中规中矩,米色和黑色内饰的色彩可选也满足了不同人的用车风格诉求。其实再多说新朗逸内饰并没有意义,毕竟这两年大众新车高度统一,都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