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大众CC领衔 上海车展大众新车抢先看

2013年04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国产第七代大众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内

  根据之前大众的计划,全新高尔夫7将会在今年内国内上市,去年在高尔夫7发布之后,年底国内也早已有过谍照现身。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大众高尔夫7的国内谍照,不过目前人无法确认该车是否为国产版本。

  和最早曝光的谍照有些类似,此次曝光的高尔夫7同样并不算高配版本。从外观来看,并没有配备透镜大灯,而是使用的普通卤素灯,并且没有配备雾灯。轮毂也是普通钢制轮毂,很可能是因为测试车的缘故。

  高尔夫7的外观造型我们已经熟知,作为大众的畅销车款,高尔夫7也同样传承了高尔夫车系一贯的特征,包括宽C柱等特色都得到了保留。和高尔夫6相比,第七代高尔夫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达到4255毫米,宽度增加了13毫米,车身高度则降低了28毫米,轴距增加了59毫米,达到了2637毫米。

  从内饰来看,其实这辆车的配置并不算低,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大屏幕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等都有所配置。动力方面,高尔夫7将主打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六代车型百公里油耗降低23%,同时还将辅以1.2TSI发动机来进一步降低能耗。

  因为车身尾部并没有发现一汽-大众”字样,因此并不能判断该车是否为国产版本。按照大众计划,高尔夫7预计会在今年8月份国产上市,我们也会进一步保持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