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斯柯达新昊锐旅行版上海首发 将进口引入

2013年04月20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带来了全新昊锐旅行版车型在国内首发亮相。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采用新的家族化前脸,形成了斯柯达统一的设计风格。

  类似于斯柯达发布不久的全新明锐以及昕锐等车型,全新昊锐也采用了相似的进气格栅,同样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也继承了这样的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发动机盖前端也不再采用宽大的镀铬面板装饰,更换新的品牌LOGO,发动机盖前凸的鼻梁轮廓也更加方正。

  前脸车灯部分除了结构更为锐利之外,灯组内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双氙气大灯结构,科技感更强,同样大尺寸的尾灯也加入了LED灯组。

  内饰部分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使用了四辐式方向盘,配合浅色内饰为主的色调,显得十分家用化。在配置方面还加入了自动泊车系统、6.5英寸搭配显示器、带太阳能电池版的全景天窗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33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