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DS概念车WILD RUBIS 上海车展将全面揭晓

2013年04月20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DS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将于今天在上海车展揭幕。这款在国际时尚中心之都巴黎设计的概念车是DS产品的最新展示。它拥有精致的造型和最新的技术,其引人入胜的设计给人独一无二的感受,其轮胎设计也独具匠心。它同时还拥有迷人的生活气质,插入式的混合动力技术更赋予它无以伦比的动力表现:50公里的纯电驱动续航能力,最大295马力的动力以及低至43克的每公里碳排放。

  匠心独具的生活气质

  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配有颠覆性的全LED前照明灯,由三组移动照明模块组成,滚动指示灯环绕在周围,边上是柔和的灯标。珠宝式的设计赋予其大胆,独特而高科技的感觉。这款概念车的迷人气质梦幻但来源于生活。启动之际,前照明灯的三组照明模块以及特殊的音效共同创造了独特的体验。

 

  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呢喃般的音效进一步刺激着想象力。当三组照明模块和声效启动之时,特殊设计的晶莹的声音使得各种照明配置更为壮观(前灯,指示灯等)。高科技的声学效果成为野性红宝石概念车的一大亮点。

  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环保而又激情的驾驶体验

  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的插电式全混合动力技术完美诠释了DS品牌的环保理念。225马力(165千瓦)的1.6THP汽油内喷发动机曾连续六年获得由65位国际专业汽车记者评选颁发的"国际年度发动机"殊荣。与之搭配的是安装在后轴上75马力的电动马达,,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并可在家用插座上充电。

  凭借插电式驱动系统,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超过50公里并保持高度的驾驶乐趣。当驾驶员为迅速获得更大的扭矩踏下油门踏板时,内喷发动机的扭矩以及电动马达的动力为概念车提供了总共295马力 的动力,并且不会影响燃油水平(每公里43克碳排放)。

  这项技术非常适合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当急剧加速时或抓地力不佳时,车辆将转为4轮驱动模式,此时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同时内喷发动机驱动前轮。当车辆在极端困难条件,如雪地上坡状况下行驶时,驾驶员可以选择强制4轮驱动模式,激活4轮驱动以增强抓地力,完全并安全使用车辆的各项功能。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DSWild Rubis

满意度:---
DSWild Rub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6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DS Wild Rubis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