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国道318线大深溪发生垮塌 车辆无法通行

2013年04月20日12:49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京枝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0日讯(记者 李京枝)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四川省雅安市境内芦山县发生地震,截至9时20分,雅安市雨城区通往芦山的国道318线大深溪发生垮塌,造成车辆无法通行,雨城区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已指挥雅安市交警支队派出全部警力赶赴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将通往芦山方向的受堵车辆,指挥停放在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路段。成都市交警支队、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已全力保障成温邛高速公路和成雅高速公路的抗震救灾通道畅通。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雅安政府关于雅安地震的一些建议:1.请不要盲目赶赴灾区,除非您具有专业的知识或者灾难救援的经验。2.请驾车路线尽量绕离成都-雅安、雅安-甘孜、新津-浦江-雅安、雅安-西昌这几条高速公路,一起为灾区同胞打造一条生命通道。请自觉地为灾区同胞做好后勤保障!

  请大家不要往雅安走!

  雅安政府在全力保证成雅高速往雅安方向畅通。

  地方车辆请不要往雅安方向行驶,以保证救援车队行驶畅通。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已从乐山、眉山、德阳、成都各抽调50名精壮民警组成救援突击队赶赴灾区现场,进行支援,总队长何宗志、副总队长熊意已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指挥。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