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新E级长轴版全球首发 年底上市/配置升级

2013年04月20日13: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发布了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这是该款车型的全球首发,将长轴距版车型在中国首发,预计这款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的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相比起前作,其在外型设计上的最大变化也可以说最大的争议就在于,奔驰取消了在E级系列上经典的四眼分离式头灯设计,转而采用了常规的一体式头灯造型。由于在新的头灯设计中,加入了如今奔驰品牌在头灯设计中所强调的LED发光单元的设计元素。另外,格栅以及保险杠也都进行一系列改进,运动化明显了许多。整车相比现款车型传统商务的设计,像新C级一样,更显年轻运动。 

  除了前脸,国产小改款E级加长版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在配置上的升级。其将配备新的夜视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BAS PLUS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拥堵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路标提醒辅助以及抬头显示器等装备。

  动力的升级也是新款E级的一个亮点。海外版的小改款E-CLASS所提供的起步型号为E200和E250车型,它们此前所装配的都是一具1.8L的涡轮增压引擎。此次,奔驰对这两款型号进行了升级,全部换装了带有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的2.0升直列4缸引擎作为入门动力;在E200车型上装配时,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而国产方面,相信加长版E200LE260L车型也应该会换装和海外相同的2.0L引擎。至于说国产的E300L车型,则会延续现款3.0L V6引擎的配置,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45马力,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增的E400 L车型将同步奔驰全新的动力总成装配那具3.5L V6引擎,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90牛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