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长安致尚XT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或6月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3: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上海车展上,长安致尚XT正式发布。长安致尚XT实际上是基于长安逸动平台的两厢版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在6月正式上市。  

 

  虽与三厢版逸动共享平台,但是整车造型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特别是头部造型,如果不加区分的话,很难将两者联系在一起,更为犀利的大灯造型提升了整车头部视觉冲击力,而主进气格栅与辅助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双唇的设计,点缀的恰到好处,使得整个前脸增色不少;前保险杠裙边刻意的设计成运动造型,与其定位完全相符。

  在车身尺寸方面,致尚XT的三围是4425/1815/148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与同时出现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的上海大众两厢朗逸对比,致尚XT在车身尺寸上更具优势。虽然长度略短,但轴距和宽度尺寸都更高。

  动力方面:致尚XT采用的是与三厢版相同的1.6L发动机变速箱则为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逸动自动变速箱竞争力不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