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MG CS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或2014年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4: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上海车展上,上汽MG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概念SUV车型——上汽MG CS。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将于2014年量产上市,而这款车也将是MG首款量产的城市SUV概念车。 

  MG CS概念车采用了MG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造型霸气,犀利,尤其是采用三角碎片LED灯型,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和炫酷的轮圈造型等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从侧面外形设计上看,MG CS上扬的水平腰线设计体现了当下时尚的SUV设计审美,甚至能看到未来汽车外型的设计趋势。A柱的设计则将车前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融为一体,使其与车身的颜色形成极其强烈的反差与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这款上汽MG CS概念车基于上汽的战略平台Global A研发,将于2014年量产上市,官方称其直接对手将是CR-V途观等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MG锐腾

满意度:---
MG锐腾

指导价:9.88~17.97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8.3L/100km
图:2570张  文:8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