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

李潮:不创新勿宁死 共创汽车事业辉煌!

2013年04月20日1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4月20日,搜狐汽车“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在上海车展期间召开,本次会议汇集了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各大汽车集团及自主品牌领军企业领袖,是继去年北京车展之后,大家在黄浦江畔的再一次握手。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汽车甲子梦 自主爆发年”,意在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模式的重构与转型及自主品牌将要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下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媒体联盟的发起人李潮先生致辞。

李潮致辞  李潮:下午好!天下干汽车的都是一家人,欢迎大家继去年之后再度光临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大家庭,欢迎大家!

  今天这个小小的会场凝聚着强大的气场,在我前面的是中国汽车自主事业的领导和战友,在我后方是中国汽车媒体群的同胞和兄弟。我们媒体人与汽车产业的实业家们共同体会到在汽车的巨大变局面前,不创新勿宁死,必须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和商业模式。在上海车展前,中国两百地方城市电视台重装上阵的,汽车联播节目《驾尚》就是在与中国汽车厂商同步锁定与强势攻克下进入二三线市场的,如同奇瑞汽车与广汽集团共同创造新的技术和平台合作联盟那样,我们呼吁这样的梦,创建中国汽车电子商务的策略联盟,攻克汽车电商难于落到实处的世界难题。因为虽然各个厂商都非常强大,但是无论长春的焰火、上海的焰火、广州的焰火,它们单独燃放都是孤单的,希望通过媒体和电商行业的共同推进,在中国的各个品牌电子商务上来扎堆城市创建策略联合体,在中国汽车的天空中,集中燃放向中国奥运一样辉煌和万众关注的焰火,这个是要和大家在今后共同推进和交流的。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