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腾势DENZA试制车亮相 年底发布/明年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品牌腾势DENZA在此次车展带来了首款电动车试制车版本,虽然最终量产版仍未展现出来,不过按计划,这款车型的量产版本将会在今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中期正式上市。

  试制车并没有概念车那样的前卫,不过在量产版发布之前,该车仍然做了一定的伪装,车身贴上了带有伪装性质的花纹,而前后大灯都做成了黑色,也看不出具体设计细节。

  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关注的焦点,因此腾势在国内进行了严格而又长久的测试,在电池安全方面,腾势为电池做了特殊的防护装置,当汽车发生碰撞时,能将电池保护住以免受冲击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腾势概念车

满意度:---
腾势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0张  文: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