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GT-R上海车展上市 售150.5万元起

2013年04月20日1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上海车展上,日产发布了2014款GT-R的售价,黑色内饰车型150.5万,棕红内饰车型153万元。相比现款GT-R新车风阻系数的降低以及动力调校有所提高,0-100km/h的加速时间提高了0.1秒,为2.7秒。

2014款GT-R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黑色内饰 150.5
棕红内饰 153

  底盘方面:2014款GT-R通过测试行驶过程中车辆实际辊心(roll center)位置,综合考虑轮胎及悬架在受压时的挠曲因素,降低动态行驶时的重心,同时采用新的弹簧和减震器、前稳定装置。前悬架上搭载了调整外倾角的凸轮螺栓,提升四轮定位调整精度的同时,提高了整备性,提高了驾驶传动轴和轮毂轴承的连接扭矩,提升了赛道等高负荷行驶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2014款GT-R搭载的依然是现款车型上的3.8T V6发动机,动力参数略有提升,最大功率输出为55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3马力,峰值扭矩依然是628N·m。

  发动机方面:2014款GT-R通过搭载高输出专用喷射器,精确控制燃料喷射量,来提升中速范围的反应灵敏性;通过新增专门针对涡轮增压的增压通气(boost bypass)节流孔,抑制压力过大导致的加速性能急剧下降,提升高速范围的加速性能,保持高速范围的持续加速,0-100公里加速提升至2.7秒。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日产GT-R

满意度:---
日产GT-R

指导价:158.00~235.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8L/100km
图:3710张  文:10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