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4.5999-239.8万 上海车展34款车排队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双龙雷斯特W 售32.98万

雷斯特W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两驱精英导航版 暂未公布
2.0四驱豪华导航版 暂未公布
2.7四驱豪华导航版 暂未公布
3.2四驱豪华导航版 32.98

 

 

  在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改款雷斯特,名为雷斯特W,新车共有四款车型选择,不过此次车展仅公布了顶配车型的价格,为32.9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得更为年轻、时尚,现有发动机将完全淘汰,采用两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 

  

 

  双龙雷斯特W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柴油发动机有2.0L和2.7L两种。而汽油发动机仅有一台3.2L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12N·m。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奔驰的T-Tronic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新雷斯特四驱技术方面的优势仍然得以延续,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ARP(主动抑制翻覆系统),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UWS(超声波预警系统),智能钥匙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双龙雷斯特

满意度:---
双龙雷斯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16张  文:2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