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4.5999-239.8万 上海车展34款车排队上市

2013年04月20日1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各大车企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在车展首日不仅有多款海内外新车国内首次亮相,还有不少新车在车展首日发布了新车售价。从百万级到平民级看点十足,我们对上市的新车进行了整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奔驰SL63 AMG敞篷跑车上市 售239.8万元

  奔驰SL63 AMG敞篷跑车上市 售239.8万元.新款SL63 AMG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比前一代车型已经轻了相当可观的125公斤。这个进步也反映了目前的低耗趋势。新款SL63 AMG的综合油耗为9.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231g/km。最重要的是,重量的减轻使驾驶者获得了更好的操控体验。

  奔驰SL63 AMG双座敞篷跑车提供了软羊皮运动座椅,AMG Drive Unit能够选择变速箱的性能模式,先进的7速M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四种模式,其中C模式(经济模式)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此来降低油耗。新车搭载一台5.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5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其性能表现已经远远超越目前在SL500上使用的4.6L发动机。

  全新奔驰GL63 AMG上市, 新车售214.8万 

 

 

  动力方面:奔驰AMG一直是以高性能著称的车型。全新奔驰GL63 AMG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AMG的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箱。根据AMG的官方数据显示,GL63 AMG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为250km/h。

  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181.8万元

  F-TYPE中国限量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售价181.8万元。这款中国限量版车型使用了活泼而跳跃的烈焰燃橙车身颜色,虽然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无太多差异,但让能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限量版车型仅向市场发售10台。 

 

 

  捷豹F-Type定位于入门级的敞篷跑车,借鉴了C-X16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后悬挂全铝合金打造,整体造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全铝车身以及工艺上的优化将捷豹F-TYPE整车重量控制在1597千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捷豹F-TYPE

满意度:---
捷豹F-TYPE

指导价:84.80~16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9.1~11.3L/100km
图:1411张  文:3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