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今山学:一汽丰田 为58万台目标不懈努力

2013年04月20日2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除了产品高品质以外,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在去年时,一汽丰田推出了很多对于消费者有利的策略。今年将会有什么新策略呢?

  今山学:一汽丰田的经营理念是给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这也是一汽丰田一贯坚持的方针。现在我们一汽丰田320万以上的客户,我们会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各式各样的机会让我们的客户体验到我们一汽丰田良好的售后服务。

全新威驰
全新威驰

  搜狐汽车:在去年由于各种原因,日系车的销量出现了很大下滑,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怎么样呢?

  今山学:今年第一季度我们认为还是持续受到了去年事件影响。我们也会不断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从商品和服务各个方面不懈努力,赢得更多的客户对我们一汽丰田的信赖。

  搜狐汽车:一汽丰田在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车型投入中国,对于一汽丰田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今山学:我们会有一款新威驰投入中国。全新威驰秉承着“价值超越想象”的整体设计理念,从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外观、尺寸、颜色等方面均有焕然一新的变化。车身尺寸加大,长宽高全面增加,拥有同级别最长车身,全面打造“超越感”。采用丰田独有KEENLOOK前部设计,上格栅与前大灯相互融合,前脸凸显个性与犀利。在新科技应用方面,中央下沉式车顶和运动侧扰流翼构成的空气动力车身,使全新威驰更具运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且在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降低风阻系数,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体现了潮流和个性。

  我们主要针对的用户群是20—30岁年轻的夫妇以及20岁左右的年轻男性和女性,我觉得我们这款车会实现他们的梦想,在追求他们梦想的基础上增加他们的风采。可能你也看到了我们车,我们的车确实非常的时尚,并且车身颜色方面采用了最新元素的橙色和紫色。这是非常时尚的颜色,我们觉得我们这款车肯定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也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待。

  搜狐汽车:您觉得一汽丰田2013年在中国市场的整体销售情况如何?

  今山学:虽然现在市场环境确实是非常的严峻,我们还是会以58万作为年绩目标,我们在3月份也推出了3款特装车,3月12日也推出了跑车86。我们希望通过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我们58万台的目标不懈努力。

  搜狐汽车:日系车在中国市场上与其他国家有什么不同呢?是否会更加融入中国元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今山学:我们在开发研究方面,一是更加考虑中国客户的特别需求。另一方面我们也会考虑到中国客户用车的环境来进行一些调查,之后进行我们车辆的研发。我们推出的一些新产品也是根据中国客户需要专门来开发和研制的。

  搜狐汽车:最后请您对中国汽车行业整体的发展做一个预测。

  今山学:我们觉得中国客户的购买潜力还是非常大的,为了让更多中国客户体验到拥有汽车的喜悦,以及拥有驾乘汽车的喜悦,我们也会不断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来支持他们的梦想。其中我们会将我们非常成熟的,尤其是环保技术,推动和导入中国市场。

  搜狐汽车:谢谢您。最后还有一个趣味性环节,请您进行大冒险抽出一个问题进行回答。问题是如果要跳槽,您会选择哪个企业?

  今山学:对于我来说我非常喜欢车,如果与汽车相关公司都会适合我。20年之前我刚从学校毕业进入丰田,对于当时的选择还有本田日产都是非常喜欢的。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威驰即将投入中国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