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广汽本田向雅安灾区捐赠300万现金及物资

2013年04月20日22: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严重。截至4月20日晚,地震已造成上百同胞失去生命,2000多人受伤,灾情牵动了广汽本田全体员工的心,广汽本田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表哀悼,向失去家园的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目前,雅安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正全面展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社会企业公民,广汽本田也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对灾区同胞的救助中,决定将向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赠300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捐赠3台歌诗图轿车用于前线抢险救灾工作。于此同时,广汽本田的员工也在为灾区同胞进行积极募捐。

  愿逝者安息,为雅安祈福。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