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沃尔沃汽车:低吟的野兽 沃尔沃R-Design

2013年04月21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拥有85年历史的北欧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亚洲首发了三款60系R-Design车型。无论是S60V60还是XC60在获得沃尔沃的R-Design运动套件,以及全新的运动内饰后,都会从精致的科技工艺品变身为发出低吟,随时准备发动冲刺的野兽。

 

  

  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 Doug Speck 表示:"全新R-Design车型与那些注重性能而又追求精美细节的人士堪称绝配。"在原有60系车型的众多优势的基础上,R-design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及动力配置上寻求了进一步的突破。三款R-design车型风格的内饰细节,代表了新一代的沃尔沃内饰设计动向:精致独特。

 

  

  野性的内心

  黑色正绒面革和多空真皮材质的全新运动型座椅,为车主提供从大腿到肩膀的出色支撑,不仅保留了沃尔沃传承几十年人体工程力学的舒适性,还强化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控制感。R-design 标志性的蓝色刺绣字母‘R',同样带给人一种强烈的运动感觉,堪称画龙点睛之笔。

  狂野的力量

  另外,R-design车型的驾驭体验同样进行了升级:更低更坚固的运动型底盘,搭配马力更强劲的T6发动机,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29马力,最大扭矩为440 Nm,0-100公里加速仅需5.2秒。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