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菲亚特蒋平:计划2013年铺网至200家

2013年04月21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蒋平 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

  搜狐汽车:非常欢迎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来到我们演播室。首先请蒋总介绍广汽菲亚特在这次车展上的亮点?

  蒋总:此次车展是广菲成立后第一次携包括国产车型在内的全体阵容参加上海车展,参展车型包括:意式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全越界SUV Freemont菲跃:2.4L豪华导航版和3.6L智能全驱版,菲亚特500家族:菲亚特500、菲亚特500敞篷版、菲亚特500 Gucci版以及意式原装进口运动轿车Bravo博悦。新上市的菲跃2.4L豪华导航版搭载带Garmin佳明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的8.4英寸超大触控屏幕,而3.6L智能全驱版配备了源自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了惊人的206千瓦、342牛•米,同时搭配了先进的AWD智能全驱技术。这两款车型均极富人性化地搭载了影音娱乐系统,中控台上8.4英寸超大触控屏幕以及第二排顶置的9英寸显示屏。

  搜狐汽车:那么新上市的菲跃2.4L豪华导航版及菲跃3.6L智能全驱版的售价是多少呢?

  蒋总:价格分别为29.48万元和37.58万元。

  搜狐汽车:菲翔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蒋总:中国轿车市场40%到50%都是中级车,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家庭购车需求会有更大的空间。我曾经问过很多客户,为什么选择广汽菲亚特的菲翔?首先,他们认为是菲翔优美的外观设计,其次是可靠的黄金动力组合,再就是优越的操控性及安全性。说到安全性,菲翔去年12月以高分通过新标准C-NCAP汽车碰撞测试并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在更严格的新规下获得五星评价的国内首款合资中级车;并获得了如主流媒体联盟"2012中国汽车总评榜 • 年度中级车"、强势媒体联盟"2012年度中国汽车风云榜 • 年度最佳中级轿车"在内的60项媒体大奖

   搜狐汽车:在2012年,菲翔的表现怎样?

  蒋总:菲翔于去年9月12号上市,上市仅百天销量即破万,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搜狐汽车:其实菲亚特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既熟悉又陌生,这个销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蒋总:新车上市,要做到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还要依靠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如何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给客户?我们想以4S店作为中心店,周边开设很多的1S、2S店,这样既可以提供快捷的服务给客户,同时也可以降低服务建店的门槛。

  搜狐汽车:您刚才讲到了我们这次上市的新车是菲跃2.4L豪华导航版和3.6L智能全驱版,您觉得广汽菲亚特SUV在这个市场上的表现达到您的预期了吗?

  蒋总:现在广汽菲亚特在SUV进口车这一块,从目前来看,是按照原计划执行的。进口车在服务上,特别是在配件上跟国产车比起来周期要稍微长一些,我们正在想办法如何能够依据国产车服务做一个标杆来提供进车口的服务。

  搜狐汽车:您刚才提到广汽菲亚特成立以来,先打入进口车然后才有国产车?

  蒋总:广汽菲亚特2010年3月9号成立,我们要把菲亚特品牌持续,持续期间除了建工厂之外,要让市场了解和感受到我们的存在,所以我们先期开展了进口车的业务,像博悦、500以及菲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