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永源汽车王刚:企业定位以SUV为发展主体

2013年04月21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王刚  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下为4月20日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这一时段搜狐汽车专访的是,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您好!

  王刚:你好!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永源汽车在本届车展上有哪些新亮点?

  王刚:本次车展我们以SUV为主题车系。另外我们有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和面包车和微客。

  搜狐汽车:请您对SUV市场做一下介绍。

  王刚:我们这次上市的车型是永源猎鹰SUV车型。

  搜狐汽车:它具备什么特点呢?

  王刚:它是一款城市型的SUV,适合工作、休闲多功能、多用途的一款车型。我们运用了新设备、新装备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前脸进行了全面的革新。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具有视觉冲击效果。在尾部现在是上面打开的设计,更加方便。以前备胎在外面,现在在内置设计。

  搜狐汽车:目前市场推出了紧凑型的SUV,您对该市场有什么看法?

  王刚:我们永源汽车有区别于别人的车型,我们有一个三门版本的车型,在国内汽车产业只有永源汽车有,这一款车针对设计是年轻群体设计的一款车型。

  搜狐汽车:它在设计方面有什么特点呢?是否结合了中外不同的文化?

  王刚:我们这款车设计是意大利多林一家设计公司给我们做的设计。

  搜狐汽车:对于永源A380,它的销售情况如何?

  王刚:关于A380,我们目前在海外已经出口了30多个国家,国内已经建设了将近100家的销售网点。我们今年还需要发展更多销售到国内外的渠道来发展销量。

  搜狐汽车:贵车企将如何打造品牌影响力,然后推出更多的车型呢?

  王刚:我们企业的定位是以SUV为主体发展的一个思路,以新能源汽车为将来的一个方向。我们有单独的团队在韩国,包括在美国加州这两个团队都在新能源的研发。我们今后有更多的车型推出,包括今天上市的猎鹰,后续我们还有猎鹰三门版本的。另外我们猎鹰73也是很快会推出。

  搜狐汽车:未来是否会扩展海外市场?主要针对哪些国家呢?

  王刚:目前我们销售在南美和中东比较集中,包括意大利,我们在这些方面比较集中。未来我们这款车型以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多功能匹配会面对社会受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