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上海车展:堪比春运 豪车馆人气指数爆棚

2013年04月21日15:20
来源:东方网

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每年车展最能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豪华车了,今年也不例外。昨天,201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气最旺的展馆,就是被称为豪车馆的N1馆,几乎人满为患。

  走进N1馆内,记者看到,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布加迪、ETERNITI、科尼塞克、MKB等云集一堂,争奇斗艳。在星客特展位,一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陈列其中。展厅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辆展车的售价为3800万元,不过他并不确定这就是展馆内最贵的展车。而另一豪华车品牌布加迪则携全系车型亮相,其中最为瞩目的是此次全球首发的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敞篷版量产超级跑车布加迪威航GrandSportVitesse WRC。该车搭载8.0L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日前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埃拉-雷西昂试车场创造了408.84公里/小时的最快速度记录。据悉,GrandSport VitesseWRC 将限量推出8辆,其售价为1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15万元。

  同场竞技,豪车巨头自然不甘落后。昨天的豪车发布非常密集,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呈现一派“你防长把我登场”的格局。备受关注的法拉利特别限量版系列LaFerrari 举行盛大的亚太区首发仪式,此款特别版公路跑车仅限量生产499辆;德国跑车品牌保时捷携此次则保时捷带来了四款全球首发车型;玛莎拉蒂携两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有全球首发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车型;全球首发的一款更富运动特性的全新四门运动型豪华行政轿车-Ghibli。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