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9岁神秘买家预订4000万豪车!全球仅8辆

2013年04月22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型: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售价:358.88万起售

  车展状态:已有中国客户预订

  2013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在中国首发旗下最新的扛鼎之作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据展台工作人员透露,该款车型也有中国客户预订。 

 

  秉承阿斯顿·马丁百年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奢华GT车型的美誉,Rapide S的问世不仅奠定了其作为世界上最具美感、完美平衡的四门四座跑车的地位。在DB9完成了中期改款之后,阿斯顿•马丁Rapide也迎来了升级,展现在人们面前的Rapide S虽然在内部增加了一些豪华配置,但最主要的改进仍集中在性能方面。

 

  外观方面:Rapide S的最大变化在于上下格栅的打通,形成了一体式的巨大格栅。车头的样式与Rapide有着明显的区别。前格栅以及引擎盖的改动,同时为行人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碳纤维后视镜等等体现性能的元素,也出现在Rapide S的车身之上。Rapide S在细节方面也有一些变化,包括改进了后扰流板设计、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器、后部扩散器,尾灯边框包围以及外后视镜等。

  Rapide S搭载高功率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58马力,最大扭矩600N·m。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81马力和20N·m。Rapide S 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比普通版快了0.4秒,极速也提升至306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298.80~364.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2.9~18L/100km
图:1867张  文:1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