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9岁神秘买家预订4000万豪车!全球仅8辆

2013年04月22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型:玛莎拉蒂全新Ghibli 

  售价:或80万元起

  车展状态:已有中国客户预订

  玛莎拉蒂全新Ghibli号称"小号总裁",虽然是玛莎拉蒂车型系列中起点最低的一款车型,但是使用了全新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Q4全轮驱动系统,给这台四门豪华轿车带来了出色的行驶表现。

  与更大型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Ghibli具有更加集中和更富运动感的设计理念。该车将提供两款3.0升V6汽油发动机、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和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两种驱动型式。

  玛莎拉蒂对全新Ghibli给予了厚望,在市场上它也将和宝马5系的豪华与运动表现形成最直接的竞争,而比起那些德国的竞争对手,玛莎拉蒂那份意大利式豪华情调,却总能显出它拥有者的独特品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