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酒驾撞人心疼车 不送对方就医反要求赔钱

2013年04月22日10: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新闻来源:中国青年网
 
 

  昨天,一辆别克轿车行至郑州市汝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时,撞倒了前面推车行走的卖草莓男子。司机看到自己车前的标志被撞掉,十分生气,不仅不及时送伤者上医院,还要求对方赔车标,受到路人的指责。

  昨日下午4时30分,卖草莓的刘先生,推着一辆架子车,沿汝河路自西向东通过文化宫路口时,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别克车撞倒。因腰部受伤,刘先生疼得直不起腰。路人见状,及时拨打了110。

  别克轿车司机下车后,见车前的引擎盖上被架子车划了一大片,车标也被撞断脱落,十分心疼。他没有理会刘先生的伤情,吵着要对方赔偿车标和车子划伤的损失,引起围观群众的不满。

  120赶到后,将伤者刘先生送往医院救治。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见司机眼睛发红,身上有酒气,怀疑其酒驾,立即将其控制。经查,该司机姓宋,家住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下午5时许,交警拿来酒精检测仪,让宋某吹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值接近醉酒临界值。宋某承认中午和朋友一起喝了白酒。

  据交警介绍,宋某涉嫌酒驾,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计扣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李岚文图)

(责任编辑:范冬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