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东风本田捐献三台CR-V 第一时间赶赴交车

2013年04月23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向雅安灾区捐献三台CR-V,支援刚刚发生的雅安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4月20日晨发生里氏7.0级地震地震波及到每一位东风本田员工的心。"灾情就是命令,行动体现责任"。当天在上海车展现场,东风本田领导层第一时间紧急商议,决定向当地捐献三台CR-V(2.4L豪华版VTi),帮助抢险救灾。

 
  4月22日,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捐给芦山县的车辆已经安全交给雅安市民政局,并在华西都市报和四川电视台等媒体的见证下举办了交车仪式,成为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交车的第一家车企。

  灾难无情人有情,东风本田温暖在身边。我们坚信,四川人民必将战胜这场灾害,做好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