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Robert Pyle:本土研发会比对手快很多!

2013年04月23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用车频道 2013年上海车展编者按】新车倍出的2013年上海车展已经拉开了帷幕,同样风起云涌的汽车后市场、零部件企业也借机向广大消费展露自己的技术、产品、合作的最新动向。各大车企在这次车展中有哪些亮点呢?车企领袖又是如何看待中国车市?搜狐汽车记者采访了各车企领袖,为您一一解读。以下为记者采访DANA亚太区总裁 Robert  Pyle的访谈实录

 

 

  搜狐用车频道:首先非常欢迎您来我们搜狐展位接受我们的专访,DANA是一家怎么样的企业,主要有什么样的业务,在华的客服主要有哪些,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Robert  Pyle:我们是一家美国公司,具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现在成长为一家具有国际性的大企业,在12年的销售额全球是72亿美元,在全球有23000名员工,在全球一共有90处工厂。第二个问题,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业务,我们的产品包括传动轴、车桥、动力系统。主要是在三个方面:第一,轻型车,包括家用车、轿车、SUV、CUV这些。第二类是重型车包括卡车。第三类是农业、建筑方面的用车。接下来我来回复一下这个问题,关于我们公司提供的服务,我们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售后的市场服务,不仅仅是我们有自己的产品,我们也会进行设计、开发,而且我们也有自己的测试系统。不仅仅是在世界有一系列的服务,在中国也是有这一系列的服务。在无锡的技术中心,就有研发这一块。

  搜狐用车频道:DANA与其他的品牌相比,有什么样的竞争优势?

  Robert  Pyle:我们在这方面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不仅仅是自己会进行设计、开发、生产。而且这些产品都是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一直服务于整车客户。再补充之前我的回答,我们在中国的员工是我非常感到骄傲的一部分,我们中国员工也是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是一家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企业,所以我们在北美、欧洲、南美的这些经验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把这些经验带到中国来,为中国的OEM厂商服务。

  搜狐用车频道:刚才我们提到了OEM系统,DANA为这个系统提供了哪些零部件的产品?

  Robert  Pyle:我们主要给传动轴提供服务,我们为四驱、全驱的车辆都能够提供传动系统的帮助。我们的产品中包括密封和热管理技术,我们涉及到传动轴和变速器的这一方面,主要是提供给非公路用车这一块。赛百斯是传动系统的,锐马系统是热管理产品,还有一个是提供密封件产品。在中国我们还有一个非公共系统的品牌,叫SPICER锐马,是专门针对中国的非公路系统,比如说挖掘机或者是大型的农业机械。

  这次在上海车展中我们带来了三个主要的产品,第一个是全时四驱传动系统,服务于SUV等我们对这个市场非常看好,接下来可能会有40%的增长。是我们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

  第二个是电动车,我们带来了电池冷却产品,专门为电动车的电池,让它的热量降下来。不仅可以提高它的寿命,还可以提高它的效率。

  第三,变速箱也是为电动车服务。我们现在在全球是为全球市场开发的,但是是第一个与中国的OEM厂商合作。

  搜狐用车频道:为什么DANA要选择在无锡建立基地中心。

  Robert  Pyle:第一个原因,我们在无锡有很大的生产中心,我们在这边主要服务于非公路用车。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密封、热管理产品。为了靠近生产工厂,我们无锡的技术中心还有自己的测试中心,所以是想让他们相互之间起到帮助的作用。第二,无锡也是比较靠近上海的,对于我们的客户也是比较方便,对于上海的员工也是比较方便。第三,我们在那边建立技术中心还是因为我们跟我们现在的政府关系比较好,特别是在新区这一块的增长非常快。我们在新区这边也是有很多的供应商在这边做研发。

  搜狐用车频道:DANA在中国建立技术中心,如何能够更好的为当地的客户服务?

  Robert  Pyle:DANA非常强调一点,就是我们对员工很重视,我们的员工素质都非常高,我们在这边想用中国的员工在中国设计,为中国的客户服务。无锡的技术中心就是起到这样一个作用,为中国的市场服务。我们这里将来可以增长到两百多个员工。在这里可以进行设计、开发等等各个方面。我们在无锡技术中心有一个测试中心,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进入市场,把我们的产品推入市场。这样和我们的竞争对手比起来,也许我们的竞争对手的研发中心在国外,再带到中国市场来看到会慢一些。但是我们会在本土进行研发,这样进入市场的速度会比竞争对手快很多。

  搜狐用车频道:这个技术中心主要服务哪些客户?

  Robert  Pyle:我们这个技术中心主要是服务于轻型车和非公路用车这一块。特别是重心放在中国。与此同时,也是在全球的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未来我们希望这个技术中心不仅仅是为中国研发设计新产品,也能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设计,开发我们新的产品。比如说提供到北美、欧洲。这个技术中心希望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

  搜狐用车频道: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对今年上海车展以及搜狐展台的感觉。

  Robert  Pyle:一句话可能不太够,干脆就用一个词:令人兴奋的。因为上海车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车展之一,变得非常繁忙,越来越有活力。我们的上海车展和搜狐的展位就是令人兴奋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